北海

最近看沙海,突然发现演小哥的演员竟然演过庄师兄

 

怎么说呢,其实我那时候为了志伟哥看择天记,一开始我完全没有get到霍光,我当时觉得他旁边的庄师兄颜值还挺对我胃口的,当时就觉得他好像挺喜欢落落的,大概是一见钟情吧,对霍光就有表达自己对落落的好感,后来他诬陷长生,觉得他这个人很内啥,再到教宗谋反,36去找他帮忙,我原本怀疑他根本不会帮,反而会出卖36,结果我想错了,36说的没错,庄师兄还有血性,他被教宗杀了,我真的有心疼过

 

后来去查百度,发现这娃子还真挺苦的,他爸爱慕36他妈,还曾经因此抛下过庄师兄和他妈,而且庄师兄他爸在36还在天道院的时候就曾对36多加照顾,那庄师兄呢?他得多难受啊

 

真想问他爸一句,你对你曾经爱慕过的女人的儿子,尚且可以爱屋及乌,对他多加照顾,那么庄师兄是你的亲儿子,你就不能多给他一点关心吗?

 

哎呀妈呀,不说了,心疼我庄师兄啊,如果落落没有遇到她师父,或许你俩还真能有点机会,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