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我现在真心觉得话不能瞎讲了


我最近不是在看沙海吗,然后我对这一版的小哥和天真好感都挺高的,然后我感觉说,天真年纪再大一点都可以当我爸了,然后,就在昨晚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睁开眼睛看到了这版的天真

然后我刚开始以为我俩会有cp线(小哥,我错了,真的(´・_・`))

然后小哥出来了,我看着他俩紧握的手,成功地懵了,然后天真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说,傻丫头,该回家了。然后有一个类似于快穿小说系统的东西跟我说,我是他俩闺女,然后我就被自己吓醒了

大概是因为天真说的那句“不许叫他小哥”,我成功被激起了想站瓶邪的冲动。至于当女儿这件事,我咋又当女儿了,上次是执峰,这次是瓶邪。明明我是一个亲妈粉啊

然后还有一个是在上周,我就快要期中考了,我梦到汪灿给我补物理,因为物理我超烂,然后我莫名感觉如果我考不好,汪灿会打断我的腿,然后我还看到天真,胖爷,小花跟我说加油好好考。

大概是因为鸭梨后来去考试,他原来不是只考了150吗,他这次考了666,我就想说,汪家放到现在,一定是很好的补课机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