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亚兰英雄传观后感

第一章

人类世界的天空真蓝呀,其实里面的一些景还是挺好看的

小时候的文婆好可爱,哦我死了

所以说,小王子想要引导这个世界的初衷是将这个世界从毁灭中拯救咯

原来小王子那么早就见过章鱼烧了呀,西园寺好过分,不让我家小王子吃章鱼烧,还故意吊他胃口

小王子拿着花音的眼魂,说要毁了她的时候,我感觉我没法磕亚花了

亚兰和贾贝尔荡秋千好可爱呀

贾贝尔第一次见章鱼烧的反应和小王子一样呀,小王子你还好意思说他文盲,明明你第一次见的时候也这样

虽然嘴上说是对我们不需要的东西,但还是好想吃章鱼烧的小王子

小王子是把遥美认成文婆了吧,他一直都没有忘记文婆吧

小王子被遥美踹了,有点惨

第二章

小王子手好看耶

小王子的自说自话好吓人呀

人偶游戏这个形容挺贴切呀

“别玷污这美丽的世界”小王子真的很爱这个美丽的世界呀,也有感知美丽的心呀

“思念呐,只是单方面的就没有意义了,这种只不过是把自己的理念强加于他人啊”

“人可不是说救就能救的,只能让他本人去做些什么,我们能做的就是帮他一把”

文婆说的话其实真挺有道理的

第三章

个人也是有价值的

“不是只有朝气蓬勃才是人生,如果总是伤心欲绝的话就好好吃一顿吧”

“真的比第一次见的时候表情好多倍了呢”文婆果然一开始就认出小王子了呀

御成带亚兰理解人类呀,骰子完全没意义呀,可是各个时期的小王子都很帅呀

那个不可思议的青年就是你呀

“是这样啊,人类会上年纪的啊”爆哭

人类当然会老,会死呀

“是啊,残存在记忆中,连接思念”

第四章

感觉时间线让我有点乱

小王子竟然在眼魔世界卖章鱼烧呀,好神奇,而且他穿的是文婆同款吧,好像遥美之前也穿过

小王子真的很喜欢人类世界的天空呀,画的全是天空

亚兰还是回来这个世界了呀,突然很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对他说:“亚兰,回家吧”

花音那时候是和亚兰在一起了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