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还有对其他一些角色的看法,不过因为今天比较懒,所以就合在一起写了

首先是院长吧,一开始院长给我感觉就是一个逗比,因为poppy的一句话就态度180度大变化,当时还在想院长这样的逗比是怎么生出飞彩这么高冷的儿子的。直到后来院长得游戏病的时候,飞彩说自己是看着父亲才决定成为医生的。那一刻,飞彩和院长的身影重叠在一起。我想,院长年轻时大概也是个很优秀的医生吧

然后是妮可,妮可刚出场的时候,我就觉得她很中二呀,又很乱来,因为想用大我的卡带变身成假面骑士打败永梦,结果反而因为启动卡带,激活了自己体内的病毒。但是后来她因为玩假面骑士编年史得游戏病,她和大我大吵一架之后,我发现她其实是明白大我担心自己的,她只是委屈,委屈为什么只是自己要去理解大我。当时就觉得妮可其实也还只是一个小孩子呀,大我那个性格,尽管会担心你,但是他又不说心里话,也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到他对自己的爱的,至少我是做不到的,所以我就很钦佩妮可呀。再后来就是Gamedues的游戏病感染扩大,妮可当时已经体会过那种痛苦了,她当时就有在医院里陪一个患者打游戏,想要缓解他的压力。当时就觉得妮可成熟了。

接着是石墨,一开始对他也谈不上好感,因为他和飞彩,大我之间都有恩怨。之前他让我比较喜欢的一点就是很在意同伴吧。我觉得这个角色真正升华的时候应该是他死的时候,他真的是一个很尊重战斗的人,也很有自己的原则,当时就觉得很可惜,其实石墨也是很好的人,只是立场不一样而已

最后是小姬,一开始敌意也挺大的,因为当时喜欢飞彩,把小姬视作情敌。不过听了她消失前的那句话之后发现自己已经没法讨厌她了。而且小姬她也一直没有复活,觉得她和飞彩很可惜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复活。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