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帕拉德

最早知道帕帕其实是因为脸盲,之前看群像不小心把帕帕当成了切傻,后来看着看着觉得有点不对劲才发现的。(不过我后来仔细观察,发现他俩长得不像呀,难道是因为他俩都是紫色非人类吗?搞不好哦)

后来因为我一直都对非人类很感兴趣(大概从菲利普开始,我对非人类就很感兴趣了)而且帕帕之前给我的感觉就是小狼狗呀,那段时间我刚好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而且当时正好磕帕梦磕的很开心,所以就关注的比较多吧。

看了剧之后,前几集的时候,我就看帕帕总是在打游戏呀,还说些奇奇怪怪的话,也搞不懂他在想些什么。就直到他和虾饺坑了贵利矢桑那次,我才开始对他有一点敌意。我就一直不明白他到底想做什么。反正就特别喜欢缠着永梦,还总是对永梦说一些给里给气的话,有好几次我都以为他要亲永梦,给我慌的哟。讲话就讲话,贴耳边讲干嘛。我是看到很后面才知道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和永梦一起打游戏。但是就像永梦说的那样,他不该这样肆意地夺走别人的生命。其他的,感觉从永梦和虾饺联手打败帕帕开始,帕帕就一直在吃瘪了(悄咪咪地说一句,其他人都换了很多卡带,帕帕就只有一个卡带)因为目睹了心跳危机被绝版,陷入了深深的恐惧,他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也可能会死。不管怎么说,永梦对帕帕的成长是有很大意义的,帕帕在被永梦杀了一次之后体会到了生命的珍贵,也决定要去守护别人的生命(可能过于简略了,因为我后面看的有点猛,所以忘得也比较快了,而且后面其实看的我心态挺爆炸的,所以出于保护自己,我忘得比较快)

后来看了他和poppy的外传,觉得这小孩性格真的好了很多呀,看到这一切的我真的很欣慰呀(逐渐变成亲妈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