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T:你有没有回想起以前的事情,然后给以前的事情找借口?

有时候吧,我记性不怎么好,除非被现在的什么事情刺激到从而想起以前的事。

我现在其实还是有些后悔自己所做的事,想着如果我什么都不说会不会比跟风去讨厌那个人更好一点。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不一定会这么做的,却不谈我这个人容易受别人情绪影响,因为我自己以前也受过被孤立的伤害,某种程度上来说,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但是我又接受不了以前的自己(或者说以前所经历的一切),所以反感是一定的。

但是我又很羡慕她,她可以走出来,而我到现在还被困死在过去

我也有想过为什么初中的时候大家那么不喜欢我呢,确实有我的原因,但他们真的一点错都没有吗?每次想起,总是忍不住地怨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