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我记得
最早就是因为极乐净土入坑的
跳舞的熊老师
着实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转眼间
成为小浣熊也有一年多了
我是在去年10月左右看刺客列传
那时候,刺客快完结了
当时,把一整部刺客列传都下在手机里
因为是学生党,平时也没什么时间
在15集后看得都不怎么仔细,
不过19集,小葱终于霸气了一回
这个片段我看了好几遍。
像小齐和煎饼自刎,
我其实不是很愿意去看
最后一集,
公孙死了
我是在看之前就已经知道慕容杀公孙。
但我不是很清楚他为什么杀公孙
因为看得不仔细。
所以我很怨慕容,已经快到了黑粉的程度,但是后来的一年,慢慢得想明白,
公孙的命是命          庚寅的命也是命
也曾经想过若公孙杀得是庚辰,而非庚寅
我还会怨慕容吗
乱世中很多事情都没有对错
我本人其实比较欣赏像小齐或者公孙这样的人,对于方方土,我前期也心疼过,至于裘振,从他自杀以止流言,他是个忠臣
刚开始对于慕容这个角色非常的无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怪怪的。私以为查杰在第一季的演技不怎么好(炸鸡请不要介意)但第二季真的提升了很多。为演技爆灯!!
但是今年听了查杰的何求,突然想明白了,他会杀公孙,不代表他也会杀执明。
软肋的话,执明一个就够了
最早站的cp是执离,后来也站了仲孟和双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