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最近重温三年前追的网剧男神执事团。


当时看的时候觉得耻度很大(我没打错字,真的很羞耻,到现在都是我心目中羞耻的网剧第一名),现在看还是觉得很羞耻。当时是为了李宏毅(看完变形计还挺喜欢他的)再加上大成子(当时对他路人感挺好的)看的,结果现在我发现瓦哥还有健次儿还有张若昀当年竟然演过这么中二的电视剧


就先来谈谈我最近路人感极高的健次儿,其实我一直以为我看他的第一部戏是军师联盟,第一个角色是昭儿。昭儿我一直就很喜欢,年下小狼狗,一个内心世界路人皆知的男人,(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也是23333)后来就是三国机密的丕殿,讲真,我对历史上的曹丕还有目前为止的影视版本好感值都不高,除了健次儿那版,好羡慕这版的甄宓,心疼我家丕殿,想亲他,想抱他,举高高就算了。就是喜欢啊,克制不住。


当时看的时候就挺喜欢花生酥的,大概是因为他的名字,又或者是因为他起死回生的能力(虽然是打耳光把羽早川打醒的,心疼我家健次儿的手和成子的脸,疼不疼啊),对夏洛克的感情也是很让人感动啊

最后说一句,发现女主后来在军师联盟里演王元姬,就是昭儿的官配


不说了,回去二刷了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