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最近看了《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虽然是17年的剧,但是今年暑假才有时间看

首先我是为了片片看这部剧的,但是我发现了一个眼熟的人,就是超特急的草川拓弥饰演的美丘千秋。我看到弹幕里好多人都在骂他丑,其实我觉得演员还可以呀,大概是造型的锅吧,尤其是夏日祭时候的造型,那个刘海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而且千秋是个渣男啊,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友也啊。

顺带提一句,濑户花喜欢过的男生,除了那个英语老师真的很辣眼睛之外,其他的,我觉得还可以啊。而且我还在里面发现了俩个三年A班的演员

另外,谈谈cp吧,其实17年的时候,我同时被安利了遥✖️濑户花这对伪骨科和高岭哥哥✖️哥哥这对腹黑攻和傲娇受。然后因为这两对都很好磕,我磕着磕着就上头了,我就同时磕呗,反正我杂食啊

但是在我看了第8集之后,我觉得高岭哥哥和濑户花其实也挺好磕的。那一段高岭哥哥亲了濑户花,还想和她做羞羞的事情,但是被濑户花拒绝了,然后他就说“现在想”的时候,情绪波动很大。在我的印象中,高岭哥哥这种腹黑男啊,正常情况下是不可能那么凶的,他那种反应让我很怀疑他是不是吃醋了。还有第9集里,对濑户花说是我甩了你的时候,眼睛里的小泪光好让人心疼啊。

综上所述,这大三角随便两个在一起都很好磕

最后提一下男女主的妈妈,其实我原来以为他们没有妈妈的,因为之前在家里吃饭就只有三个人,后来遥受伤,我才发现原来他有妈妈啊。而且这个演员也让我觉得很眼熟,一听声音,我就想起来是《深夜食堂》的风见伦子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