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33~34集

开头就这么高能啊,小尊消失了
小王子他哥笑的好吓人呀
大家都哭得好伤心呀
遥美做的章鱼烧看起来也不错呀

明里的回忆突然让我有点想磕她和小尊了

小尊被大家召唤出来了

(os:我怎么觉得我最近越来越简短了,可能语言表达能力又退化了吧)

小王子和诚认出伊迪斯长官了
这集的主题是梦之世界
我发现眼魂怎么这么喜欢上别人身呀?
诚和亚兰的人生巅峰
诚妹控人设又一次实锤了
小王子的帽子是亚树子同款呀,突然产生了一个脑洞,亚树子✖️亚兰,怎么样?如果我没记错的吧,亚树子是大阪人吧。由章鱼烧展开的爱情,不觉得很好磕吗?这对cp要叫双亚吗?(os:我怎么一下子自说自话了那么多,有点蠢呀)
润眼手环和腰带变成了气球,眼魂变成蘑菇了耶,那个蘑菇捏起来还有声音耶
御成太坏了吧,在小王子脸上画画
次郎教授捕虫少年的造型让我想起了菲利普在翔太郎的妄想日记里如果亚树子是市议员那一集
不得不说。无限魂真的好小仙女呀,羽毛一直飘飘飘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