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1~2集

医生,游戏,病毒

会打游戏的小儿科研修医?看上去有点半吊子呀

听他们说永梦经常平地摔,原来是真的呀

圣都大学附属医院,是类似于w里鸣海侦探事务所的存在吗?

这就是帕拉德,看上去一幅很能搞事的样子呀,旁边那个人是石墨吧

这个日向先生长的有点眼熟呀

感觉院长很逗比呀

挺好奇当初救永梦的医生是谁

原来是这么变身的呀,莫名觉得短手短脚的永梦很可爱呀

主线人物都出场了呀,我现在对大我很感兴趣呀,是我喜欢的类型呀,不过听说他有官配呀,有点难过。我要不换个人喜欢?

原来poppy和明日那是同一个人呀,poppy好好看呀

院长是个逗比实锤了,变脸好快呀

其实我挺奇怪的,为什么院长那个性格会有飞彩这样性格的儿子呀

总有种永梦会黑的感觉,风吹过的时候,永梦笑起来好A呀

永梦想要level up一直被poppy阻止好好笑呀

原来ghost特别篇搞事情的人是帕帕呀,因为之前都是接受不了皮套,所以只知道永梦的

飞彩的反差萌呀,看不出来他竟然喜欢吃甜食呀,我也想吃蛋糕

永梦和飞彩吵架的时候,突然发现他穿的是红配绿呀,好搞笑

我也想吃苹果派

大我好有钱的感觉呀,不过我现在更奇怪的是虾饺他想干嘛呀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