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5~6集

店长说的应该是真的,但是我怀疑不是事情的全部

看起来,店长泡的咖啡很难喝啊

佐藤太郎这名字好逊咧

龙我的头真硬啊,都把立弥敲了两次

我想,虽然他并没有关于立弥的记忆,但是战兔也想要保护好立弥,龙我这么做,战兔醒了之后肯定会和他发生冲突吧

美空怀里的娃娃好可爱

男人之间打一架能解决的事,基本上都不算事,不过变身成build需要什么条件吗?

美空用兔子敲龙我发出来的音效好萌

美空的反应好搞笑

坦诚点不就好了吗

战兔失去冷静了,不过龙我让他冷静下来了

“别直接叫我名字啊”好甜好甜,这俩应该真正意义上成为伙伴了吧

原来“今晚去吃烤肉吧”的梗是在这里啊

又出现新谜题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