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3~4集

原来美空是网络偶像哪,收集情报什么的看起来挺方便的

原来音效里的best match是这么回事啊

这年头的天才真多啊

龙我的第六感真准啊

美空好可怕

龙我又被锁链绑了

果然是陷阱,这么明显,龙我都看不出来吗?

美空被龙我绑了

哦,战兔好可爱,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孩子,只要帮助别人,心里就会感到开心,脸就会变得笑眯眯的,尽管藏在面具下看不见

“要是你期待回报,那可就谈不上什么正义了”

原来是之前救的那个人哪,真幸运哪

战兔出事了,怎么办?

眼镜蛇是怎么回事?

冰室真的有问题

二次注入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吧

也亏这俩想的出来,假扮成快递员

小孩子真可爱呀

我突然有点怀疑店长有问题了

龙我和战兔都好好哦,不过对于战兔来说,制造新的回忆可以恢复如初吗?

怎么又是游戏制作师呀?突然想起了虾饺

所以金属板一块在战兔这,一块在浮士德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