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1~2集

我喜欢冰室的名字,看起来好像还不错,虽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这位姐姐长的有点眼熟呀,她应该有演过银河奥特曼s和ghost吧

战兔头上的呆毛好可爱,这就是天才物理学家?

我有种预感,冰室他是个很靠谱的人,不过他那个秘书,我不太喜欢

我喜欢这个红蓝的配色

反派设定:smash  不过人是怎么变成smash的?战兔他在回收什么?

这个假面骑士是谁?

被画鬼脸了,好搞笑

美空长的还是挺可爱的,就是那个发型.........

原来入口是冰箱啊

美空脸上果然也被画了

此刻,我觉得我和店长的表情是一样的,好酷哦

龙我身材还不错诶,我可能馋他身子吧,看起来挺不错一小伙子

我好喜欢build皮套两边的jiojio

我怎么有一种他们俩在私奔的错觉?

冰室的反应有点出乎我意料呀,难道我看走眼了?

结尾倒是挺萌的

op挺好听的

我有一个疑问啦,龙我穿的应该是战兔的衣服吧,不然哪来的衣服呀

那个记者恐怕有问题吧

美空看起来很神秘哪,她身上也有秘密吗?为什么她可以净化成分,而且她手上的手环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诶,龙我有女朋友的吗?我不知道欸。那战兔怎么办?

原来是为了救女朋友才打假赛呀,真是一个情种呀

这个吸尘器的试验瓶我好喜欢

香澄有点可怜哪,自古二骑死老婆,诚不欺我。这样想想,所长挺幸运的

店长也是个秀儿啊

找到龙我越狱和杀人案的交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