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接下来就是一些我自己的经历和想法,看不看无所谓

其实想说的话太多,我反而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始讲了,

我有一段时间没有写国产剧观后感。我也好久没有看上星剧了,我突然很怀念我以前在电视上追剧的时光(还记得的有琅琊榜(因为有我妈给我买夜宵吃,那段时间一直边吃瘦肉丸边看琅琊榜,很快乐)

最近的一次在电视上追剧应该是在19年暑假那会儿,追宋大志追得很开心,后来接档的奋斗吧少年也好看,我初中那会儿还有能追追看的剧,后来没什么剧好看,我又只有周末回去就看看综艺呗,再到后来综艺也觉得没什么意思就不想看了。(以前大部分都是我喜欢的剧的剧组来综艺宣传,我没兴趣了解演员是什么样的人,但我喜欢看演员上综艺,很有意思啊)所以看宋大志那会儿真的有种重燃以前追剧快乐的感觉。

虽然我追剧是不脸盲,但是看选秀节目会脸盲,而且因为我音痴,也不懂舞蹈什么的,所以我对选秀节目没什么兴趣。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国产剧了,一方面是没时间,一方面是我是真没兴趣在一堆新剧里找能看的。

追正在更新的剧我都会先了解一下行不行,要是补以前已经完结的剧的话,我是不介意剧透的,反正我记性不好容易忘事,而且探案这种就算剧透了结果,我也不知道是怎么搞出来的。要是没有足够优秀的点,经得起推敲的剧情(小瑕疵我可以接受,如果整体挺好的话),我可能不会去看(因为我这个人现在处于一种只要看了这个剧,除非后来烂得太厉害,我都会善始善终把它看完的情况,如果后来烂了又不是烂得很彻底的话,放又放不下,看下去又很痛苦,那可就太难过了,之前体会了一次,明白那种感觉)

我是在19年的年底开始长期补特摄的计划(先补的是来打,中间补过几部新生代奥,后来又回去补来打,战队也有补,没有准确的顺序,我也记不太清了),反正我是把特摄当作普通电视剧看的,所以标准也是一样的(或者说我看真人电视剧一直就只有这个标准啊)主要看人物,其次是剧情,再其次才是cp,演员颜值之类的,第三类可以吸引我去看,但是能让我 长久看下去还是要看人物和剧情这两大要素的(因为我偏人物厨一些,所以如果有很好的人物塑造我也会去看的,只要剧情别太拉,也许我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反正人物和剧情总要有一个支棱起来的,不过就我个人经验,要是其中一个太拉了,另一个估计也好不起来,怎么着两个都得过及格线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