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

最近去看了amazons(果然还是没克制住我自己,明明之前觉得很血腥,不敢看,最后还是看了)

我先看的是第二季,主要是因为被安利了翼由cp,再加上我虽然喜欢悠,但是暂时有点不太想去了解悠的过往。(听他们说悠的成长很痛苦,我怕我情绪会崩不住。)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我的感受,但我在知道amazon其实是被人类造出来,又被人类毁灭的时候,我就很难理解呀,人类为什么要制造amazon,明明很危险呀,amazon可是会啃人的,这么危险的事为什么要做,而且给予他们生命又夺走未免太残忍了吧。

在看之前,其实我也不怎么清楚到底谁是amazon,谁是人类。我喜欢悠,知道他是amazon,也知道他有一个妹妹叫美月,所以我原先一直以为美月也是amazon。还有驱除班,我原来就知道小守是amazon,但我并不知道驱除班的大家是人类,我以为大家都是amazon,所以不会害怕小守。大概是对人性什么的比较失望,不太愿意相信人类愿意和amazon共处,尤其是小守原来还是驱除班团宠。

然后对TEAM X的初始印象是胆子是真的大,为了赚钱去狩猎amazon,明明知道千翼是amazon,也并没有很害怕

然后我目前认为那仨对千翼没什么感情吧,感觉也只是为了利用千翼狩猎amazon,不害怕也真是因为年纪轻胆子真的很肥,再加上千翼应该也没有对他们真正表露过要杀死他们的意思吧。但是又听他们说裕树是翼由的cp粉,不知道真的假的。

现在刚看完第二集,然后我发现我并不害怕amazon杀amazon,我害怕的是amazon啃人,尤其是第二集惟由的回忆里他父亲的情况,我当时差点就顶不住了。

然后千翼对惟由的感情,我暂时没有太深的理解。惟由对千翼来说是特别的,因为他没有对惟由产生食人冲动。千翼说过,和惟由在一起,他就能继续做人类。感觉有一点情感寄托的味道,让我想起了555里结花对海堂表白的时候说过可以摆脱过去。我对堂花没兴趣,但是翼由确实让我有一点想嗑的感觉,但是听说是be诶

评论(1)

热度(4)